回到頂部

《星光大道》百變“男模”分享追女友秘籍

CCTV節目官網-CCTV-3 星光大道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09日 16:15 A-A+

  

週六晚19:30 CCTV-3將播出全新一期的《星光大道》周賽節目。五組選手的實力自然不用多説,各有特點各有各的精彩。今天一上來,我們先來見證一把“撒狗糧”行為,他們就是浪漫多才的八音凡響。

 

要説是怎麼追到這麼漂亮的女方
這學問可就大了
咱們的男方可是會模倣各種男明星唱歌呢

 

選手現場就給咱們模倣一段劉德華
要想知道像不像
敬請關注本週星光大道!

播出時間:
週五22:38CCTV-1
週六19:30 CCTV-3

節目播出之前,我們再來一起了解一下這五組選手,為你喜歡的那一位加油!

1號選手 八音凡響

 
  他們來自遼寧瀋陽的一對情侶,現在是國企的普通職工,兩人的緣分從女孩邀請男孩組隊參加星光大道開始,來到這個舞臺不僅僅是想展示自己的歌唱能力,也想在這個舞臺上讓大家為他們的愛情做個見證。

2號選手 李海平

 
  海平來自山西嵐縣,是一名普通售樓部職工,她從小喜歡唱歌,但是數次與音樂專業失之交臂。功夫不負有心人,儘管海平沒有接受過專業訓練,可她自己卻一直堅持自我提升、對自己要求嚴格,終於她就來到了《星光大道》。

3號選手 黑天鵝

 
  三位女孩分別來自甘肅,湖南和廣西,三人在學校相識,廣州是她們共同的第二故鄉。她們是一個地道的融合風樂團,擅長花腔流性的融合,其他很多樂器和唱法也有涉及,相信這次在星光大道的舞臺上,她們每一關都會給觀眾帶來新的驚喜。

4號選手 邵軍

 
  邵軍來自四川通江,是紅軍故里、銀耳之鄉,現在的他是一名大排檔老闆。從小家庭困難的他,算是吃百家飯長大,來到這個舞臺也是,為了把歌聲帶給曾經幫助過他的家鄉人民,讓我們一起來聽聽他的歌聲吧!

5號選手 于靜

 
  來自河北雄安的一名戲曲演員,武生行當,女武生一路走來吃了不少苦,流行歌曲不是她的擅長,但只要大家耐心往後看,總會看到她專業上的閃光點。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