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栗戰書會見古巴國務委員會主席兼部長會議主席
來源 : 央視網 2018-11-08 19:24 內容簡介
[視頻]栗戰書會見古巴國務委員會主席兼部長會議主席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08日 19:24
  • 視頻簡介
    栗戰書會見古巴國務委員會主席兼部長會議主席。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8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古巴國務委員會主席兼部長會議主席迪亞斯-卡內爾。

栗戰書表示,習近平主席曾指出,中古兩黨兩國關係是患難之交、信義之交、兄弟之交。不論國際風雲如何變幻,中方始終把中古長期友好擺在重要位置,按照習近平主席提出的對古方針,堅定不移深化肝膽相照的友誼、堅定不移開展互利雙贏的合作、堅定不移做改革發展的夥伴。中國全國人大願同古全國人大一道,落實好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加強交流合作,互學互鑒,推動中古關係在新時期實現新的更大發展。

迪亞斯-卡內爾表示,古巴黨、政府和人民繼續堅定致力於傳承和鞏固同中方的特殊友好關係。希望兩國立法機構加強交往。

丁仲禮參加會見。

當天上午,古巴國務委員會主席兼部長會議主席迪亞斯-卡內爾前往北京天安門廣場,向人民英雄紀念碑敬獻花圈。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