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敢折騰 夠野性 有慾望的億萬富姐 20181108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08日 22:0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她賺錢就靠九個字:能折騰,夠野性,有慾望。能折騰,她賭上身家性命,和神秘陌生人做買賣夠野性,她空手套來價值上千萬的大工廠有慾望,她要讓一頭牛哪哪都賺錢。她從流言纏身中走來,讓一個小作坊變身年銷售額4億元的上市公司,小媳婦兒如何變身億萬富姐?她究竟經歷了什麼?

[致富經]敢折騰 夠野性 有慾望的億萬富姐 20181108

剪裁合身的套裝、各式高跟鞋,披肩長髮、這是梁冠英每天的標配。

梁冠英:好像把我年齡又小一點點了。

她就是梁冠英,買衣服從來不問價,喜歡就打包付款,因為在她看來,自己穿什麼很重要。

梁冠英:穿上不同的衣服去工作的時候,我覺得是一種自信的體現。自己的形象就是這個企業的形象。

梁冠英是當地商界出了名的女中豪傑。掌管著一家年銷售額四個億的企業。她説她一步步走到今天,就靠九個字:

梁冠英:敢折騰,夠野性,有慾望。因為我的價值觀導致了我們的團隊是需要具備這種價值觀的。

敢折騰、夠野性,有慾望,這九個字是怎麼給梁冠英帶來,每年4個億的銷售額呢?

第二天,梁冠英帶著記者來到一個地方,經過兩個小時顛簸,記者見著了她的另一面。

梁冠英:只能靠近到這裡了

記者:剛出生的牛多重

梁冠英:五六十斤,也可能到100斤

這些牛就是梁冠英財富的來源。

[致富經]敢折騰 夠野性 有慾望的億萬富姐 20181108

梁冠英出生在革命英雄劉胡蘭的故鄉,山西省呂梁市文水縣,這裡也是一代女皇武則天的老家,都説這裡的女人不一般,梁冠英就是周圍眼中的女中豪傑。

養殖戶:看她幹的這片事業,你就覺得他這不是普通人。

員工:牛,必須牛。相當有魄力的,畢竟一個女漢子。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08日 22:06

視頻簡介:她賺錢就靠九個字:能折騰,夠野性,有慾望。能折騰,她賭上身家性命,和神秘陌生人做買賣夠野性,她空手套來價值上千萬的大工廠有慾望,她要讓一頭牛哪哪都賺錢。她從流言纏身中走來,讓一個小作坊變身年銷售額4億元的上市公司,小媳婦兒如何變身億萬富姐?她究竟經歷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