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昆蟲性迷向 安全又高效 恒溫牛舍 20181031

來源:央視網2018年10月31日 16:5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農業的發展進程中,農作物病蟲害一直是影響農業發展的主要因素之一。在北京市平谷區的桃園裏,正在使用一種新型的生物藥劑,來防治桃樹上的蟲害,它就是昆蟲性迷向技術。本期節目就將向您介紹一下昆蟲性迷向技術在田間的應用。在安徽省蚌埠市的五河縣有一個大型的奶牛場,這裡的牛舍,與我們常見的牛舍有著很大的不同,本期節目就將向您介紹這種新型的牛舍——恒溫牛舍。(《農廣天地》 20181031 昆蟲性迷向 安全又高效 恒溫牛舍)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0月31日 16:56

視頻簡介:在農業的發展進程中,農作物病蟲害一直是影響農業發展的主要因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