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因地制宜的設計 一起尋求最美的表達

CCTV節目官網-CCTV-2 交換空間 來源:央視網2018年10月30日 14:49 A-A+

在空間中尋求最合理的可能性,尋求最美的表達,這便是設計中的因地制宜。本期節目,我們將和大家分享很多有趣的因地制宜的設計案例,還會帶大家一起去鳥巢附近看一個有趣的設計展。在這個展覽中,十位建築師提出了對未來家居的設想,他們用自己的方式去創意未來的家。本週三21:48,CCTV-2《空間榜樣》,和我們一起,尋求設計最美的表達。

本期點評人——設計師 陳靖

陳靖,C&J住居設計研究中心創始人,中國建築裝飾協會設計委專家,中國設計品牌推薦組委會副主任,中室協智裝場景設計研究院院長,中國營造空間設計師俱樂部副會長,中國國際空間環境藝術設計大賽專家評委,中國建築裝飾設計藝術作品展專家評委,致力於居住文化學研究、環境藝術設計、建築設計、室內空間設計、生活用品設計二十一年,傳播設計思想與文化、方法十四年,在物聯網時代特別提出場景建構與虛境時空的新生代設計與生活模式。 

本期展示作品
 

《休閒工業風》

《休閒工業風》

《老時光》

《老時光》

《小茶院》

《小茶院》

説設計,聊生活。每週三央視財經頻道,好設計與您不見不散。

-播出時間-

每週三 21:48

CCTV-2《空間榜樣》歡迎您收看

860010-111405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