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道德觀察

《道德觀察(日播版)》 20181028 本案正在執行

來源:央視網2018年10月28日 12:3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0月28日 12:3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2011年,經同事介紹,孫女士認識了王先生,相處半年,兩人便步入婚姻殿堂。2014年,孫女士懷孕了,王先生提出了一個讓她匪夷所思的建議,去美國生孩子。耐不住丈夫反復做工作,孫女士在懷孕7個月的時候和丈夫一起來到了美國。然而,在美國待産的這段時間,夫妻倆産生了隔閡,兩人關係越來越差,最終這段婚姻走向破裂。而孩子的問題更是讓兩人不顧昔日情分“開撕”。南京市棲霞區人民法院判定,孩子歸孫女士撫養,王先生每月支付孩子生活費並可以每月探視孩子,但王先生卻説孫女士一直不讓他探視孩子,為此,他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面對執行法官,孫女士説王先生並沒有把孩子的出生證明交給她,她懷疑王先生想利用孩子去美國,因而拒絕他探視孩子。(《道德觀察(日播版)》 20181028 本案正在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