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熱線12

《熱線12》 20181028 漫漫維權路

來源:央視網2018年10月28日 13:0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0月28日 13:0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孝順女兒冉光瓊的意外死亡導致了冉家這個普通農村家庭走上了漫漫維權路。出事前,冉光瓊和男友已經談婚論嫁,為了儘早置辦好新房,冉光瓊和男友去林場幫工伐木,卻被大樹砸死。經過一番交涉,林場方面答應對冉家進行經濟賠償。然而,冉家人卻遲遲拿不到賠償金。在嘗試多種方法無果之後,冉家人決定請求法律援助,找到了沈林科律師。經過沈律師的一番努力,冉家人順利拿到了賠償款。可是,不幸的事情再次發生,在冉孟雲去銀行接受賠償款轉賬後回家的路上,突然遭遇車禍。與冉孟雲相撞的小轎車的賠償款由保險公司提供,然而保險公司卻只願意給三分之一醫療費。冉家的兒子冉光早在冉光瓊去世後都沒能回來,只因自己在公司受了傷,卻沒有受到應有的工傷待遇,被困廣東。(《熱線12》 20181028 漫漫維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