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走遍中國(停播)

《走遍中國》 20181024 十集系列片《核電40載風雲錄》(3) 臨危請命

來源:央視網2018年10月24日 23:3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0月24日 23:3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EPR是歐洲壓水堆的簡稱,是目前世界上最具代表性的第三代核電堆型之一,臺山核電站是該項技術世界上第三個開工建設的核電項目,比芬蘭開工晚四年,比法國晚兩年。然而,這兩個參考電站,在開始階段都遭遇了小問題帶來的大麻煩,導致無限延期。此前,臺山核電一直處於跟隨階段,然而中國核電30年來從未間斷學習和積累,芬蘭和法國遇到的問題在臺山核電迎刃而解,也因此從跟隨階段轉向並跑階段。 (《走遍中國》 20181024 十集系列片《核電40載風雲錄》(3) 臨危請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