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1024 板門店將解除武裝 半島永久和平可期待?

來源:央視網2018年10月24日 22:3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0月24日 22:3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韓媒報道,韓國總統文在寅10月23日批准通過了《9月平壤共同宣言》。韓國國防部表示,韓朝決定本月25日前從板門店共同警備區內撤出哨所、軍隊及武器裝備,並於26至27日對此進行共同核查。此前22日,韓朝確認板門店共同警備區的掃雷工作正式結束。韓媒10月23日消息,韓國國防部表示,從11月1日起,朝韓軍事分界線附近將被列為禁飛區,駐韓美軍軍機飛入時需通報朝鮮。而此前20日,韓國國防部證實:韓美決定叫停原定於12月舉行的“警戒王牌”聯合軍演。該軍演的取消也成為6月“特金會”以來,韓美取消的第四項軍演。 (《今日關注》 20181024 板門店將解除武裝 半島永久和平可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