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普法欄目劇(停播)更名為方圓劇陣

《普法欄目劇》 20181023 三集迷你劇集·妻子的逆襲(二)

來源:央視網2018年10月23日 22:1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0月23日 22:1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楚俏和關鵬的關係發生了微妙的變化,連楚俏的閨蜜都看不下去了,而關鵬和曉靜走得越來越近,關鵬卻還一肚子委屈。關鵬和東方律等人一起喝酒,結果東方律喝成胃穿孔住院。關鵬認識到自己對楚俏的疏忽,有意接近楚俏,並帶著楚俏一起去看孩子,楚俏看到關鵬和曉靜之間的親密有些吃醋,之後又在公司看到關鵬和曉靜,楚俏和關鵬大吵了一架,關鵬動手打了楚俏。(《普法欄目劇》 20181023 三集迷你劇集·妻子的逆襲(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