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笨雞遇上聰明漢 奇招賺來上千萬 20181023

來源:央視網2018年10月23日 23:5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胡韜是獲得多項發明專利的工程師,卻因為一個輕鬆賺錢的商機鑽進山,給一群小笨雞當軍師。他搞出各種土味發明,用不起眼的東西賺來聰明錢,他拿大石頭給雞洗腳,雞窩裏一年多掏出20萬。他還讓小笨雞搖身一變,身價10多倍地往上翻。看胡韜如何奇思妙想把錢賺,一年銷售額上千萬元!

[致富經]笨雞遇上聰明漢 奇招賺來上千萬 20181023

主人公胡韜養的雞平時都生活在山上的樹林裏,在山腳下,胡韜給母雞蓋了個産房。母雞喜歡每天上午回來生蛋,公雞也偶爾回來偷偷懶。

這兩隻公雞互相看不順眼立刻開戰,絲毫沒意識到危險正在悄悄來臨。

記者:嚇死了,它咬大公雞了,去把它弄開。

這條蛇想攻擊雞群,可一口下去,只咬到了大公雞的腿毛。

記者:這個蛇死了嗎

胡韜:沒有,被啄了兩下

記者還以為胡韜要把蛇趕走,沒想到他又把蛇扔回了雞群裏。蛇很快回過神來,對著小母雞又是一口,可這回雞的表現也很讓人意外。

記者:雞去啄蛇了,雞去啄了蛇的尾巴

主人公:還敢咬雞,活命就算不錯了。

這條蛇被一群雞打的倉皇逃跑,最後顧頭不顧尾,把頭夾在食槽底下不敢出來。旁邊挨了欺負的小母雞還不打算放過它,招呼她的夥伴上來一頓群毆。

主人公:這邊氣候非常的濕熱,所以各種毒蛇、無毒蛇都很多,特別在中午的時候,喜歡跑到雞窩裏來偷雞蛋吃。

[致富經]笨雞遇上聰明漢 奇招賺來上千萬 20181023

採訪時記者還發現了一條有毒的眼鏡蛇。這條眼鏡蛇被發現時已經受傷了,它垂頭喪氣,看來沒少挨打。胡韜的雞這麼厲害,都是他訓練的結果。

主人公:這些雞都比較野,你會經常看到一群雞叼著一條蛇在滿山遍野的跑,後面又跟著一群雞在那追。

這群能打過蛇的雞身價也特別高,當地1隻散養雞最貴賣六十多元,可胡韜的1隻雞能賣160元甚至更高,1隻雞就比別人貴100多元錢。養雞場1年銷售額達到1500多萬元。胡韜的雞賣這麼貴,就是因為他點子比別人多。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0月23日 23:58

視頻簡介:胡韜是獲得多項發明專利的工程師,卻因為一個輕鬆賺錢的商機鑽進山,給一群小笨雞當軍師。他搞出各種土味發明,用不起眼的東西賺來聰明錢,他拿大石頭給雞洗腳,雞窩裏一年多掏出20萬。他還讓小笨雞搖身一變,身價10多倍地往上翻。看胡韜如何奇思妙想把錢賺,一年銷售額上千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