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垛田邊上蟹味濃 20181023

來源:央視網2018年10月23日 16:0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江蘇興化,自古就有“水鄉澤國”、“魚米之鄉”的美稱,當地獨有的“三分土地七分水”的垛田地貌,孕育出優質的“興化大閘蟹”。優質的大閘蟹,在文字記載中早就用八個字總結出來了,“青殼、白肚、金爪、黃毛”,興化大閘蟹,除此之外還具有“膏紅、肉甜”的特點。 (《農廣天地》 20181023 垛田邊上蟹味濃)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0月23日 16:0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江蘇興化,自古就有“水鄉澤國”、“魚米之鄉”的美稱,當地獨有的“三分土地七分水”的垛田地貌,孕育出優質的“興化大閘蟹”。優質的大閘蟹,在文字記載中早就用八個字總結出來了,“青殼、白肚、金爪、黃毛”,興化大閘蟹,除此之外還具有“膏紅、肉甜”的特點。 (《農廣天地》 20181023 垛田邊上蟹味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