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致富經:父親一句話 孝子千萬財 10月24日

CCTV節目官網-CCTV-7 致富經 來源:央視網2018年10月23日 10:27 A-A+

央視網消息:他抱著玩的心態做農業,一年時間投資從80萬變成800萬。他變著花樣折騰,投入5000多萬,只為一個不一樣的商機。他用五年時間,在偏僻的大山裏,打造一個全新産業鏈,年利潤比同行高一倍。看四川儀隴的陳華東,因孝回家後,如何在大山裏再創業。

致富經:父親一句話 孝子千萬財 10月24日

人們都希望有幾個知己,畫面裏這三個老人加起來264歲了,他們一有時間就約在一起喝喝小酒,聊聊天。今年89歲的陳大爺笑得很開心,還得歸功於他的兒子陳華東,六年前從北京回到家陪他。可回到大山,陳華東的人生軌跡卻發生了巨大變化,5000多萬財富差點打了水漂,那麼在這對父子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呢?

致富經:父親一句話 孝子千萬財 10月24日

生態農業是一個發展方向,引得不少創業者投入到生態循環農業當中。陳華東在各個環節上控制自己的成本,提升了産品競爭優勢,從而實現利潤最大化,也讓自己産業鏈條更合理的循環,他的故事,對有志於從事生態循環農業的創業者來説,應該是一個有益的案例。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