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1022 土耳其將公佈記者之死“真相” 特朗普能對沙特下狠手?

來源:央視網2018年10月22日 22:3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0月22日 22:3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表示,10月23日將會針對沙特記者卡舒吉喪命案,宣佈土耳其方面的調查結果並伸張正義。土方已在停放于沙特領事館前的汽車內發現卡舒吉的DNA,推測遺體可能被丟棄在近郊的森林或農場;沙特方面19日發佈聲明稱卡舒吉在領事館中與人爭吵併發生肢體衝突後死亡。聲明發佈後,特朗普告訴記者,沙特的解釋是可信的。然而,時隔一天特朗普卻表示,沙特的解釋中“顯然存在欺騙和謊言”;普京19日在索契舉行的俄智庫瓦爾代國際辯論俱樂部年會上表示,沒有必要急著對卡舒吉一案下結論。但美國對沙特記者死亡事件是有責任,在處理問題上美國是雙重標準的。 (《今日關注》 20181022 土耳其將公佈記者之死“真相” 特朗普能對沙特下狠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