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致富經:笨雞遇上聰明漢,奇招賺來上千萬 10月23日

CCTV節目官網-CCTV-7 致富經 來源:央視網2018年10月22日 10:44 A-A+

央視網消息:胡韜是獲得多項發明專利的工程師,卻因為一個輕鬆賺錢的商機鑽進山,給一群小笨雞當軍師。他搞出各種土味發明,用不起眼的東西賺來聰明錢,他拿大石頭給雞洗腳,雞窩裏一年多掏出20萬。他還讓小笨雞搖身一變,身價10多倍地往上翻。看胡韜如何奇思妙想把錢賺,一年銷售額上千萬元!

致富經:笨雞遇上聰明漢,奇招賺來上千萬 10月23日

主人公胡韜,曾是北京一名治理噪音污染的工程師,可現在成了廣西的養雞專業戶。胡韜養雞與眾不同。他有各種養雞的發明創造,這些發明創造都是用生活中不起眼、不花錢的東西,可他就靠這些發明創造賺了錢。鐵皮,鐵罐,鐵絲網,大石頭、他都找到了新用途,用大石頭給雞洗腳就能多賺20萬。他還有辦法,讓1隻雞增值到600多元錢。聰明哥胡韜養雞有什麼高招?

致富經:笨雞遇上聰明漢,奇招賺來上千萬 10月23日

有人誇胡韜聰明時,胡韜經常説這樣一句話:我不比別人聰明,我只是比別人更努力地想辦法解決問題。胡韜創業成功,正是從一個個細節入手,不放過任何一個小問題,不讓一點一滴的財富從指頭縫裏溜走。希望今天的創業故事對您有所啟發。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