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關愛暖人心 囑託添動力——習近平總書記致西藏民族大學建校60週年的賀信引發熱烈反響
來源 : 央視網 2018-10-21 19:08 內容簡介
[視頻]關愛暖人心 囑託添動力——習近平總書記致西藏民族大學建校60週年的賀信引發熱烈反響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0月21日 19:08
  • 視頻簡介
    關愛暖人心,囑託添動力——習近平總書記致西藏民族大學建校60週年的賀信引發熱烈反響。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習近平總書記致西藏民族大學建校60週年的賀信,在西藏民族大學和西藏大中學校的師生員工中引發熱烈反響。大家表示,要牢記總書記的殷殷囑託,身體力行地將賀信精神轉化為努力前行的力量。

坐落在陜西咸陽的西藏民族大學,前身為1958年開學的“西藏公學”,是西藏和平解放後黨中央在祖國內地為西藏創辦的第一所高等學校。沉浸在建校60週年喜悅中的師生,認真學習總書記賀信。

西藏各大中學校的師生也紛紛表示,要緊緊圍繞培養什麼樣的人、怎麼培養人、為誰培養人這一根本問題,努力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

編輯:崔維敏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