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李克強向第四次中國—中東歐國家地方領導人會議致賀信
來源 : 央視網 2018-10-20 19:15 內容簡介
[視頻]李克強向第四次中國—中東歐國家地方領導人會議致賀信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0月20日 19:15
  • 視頻簡介
    李克強向第四次中國—中東歐國家地方領導人會議致賀信。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第四次中國—中東歐國家地方領導人會議20日在保加利亞索菲亞舉行。國務院總理李克強致賀信。

李克強在賀信中表示,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機制是中國同中東歐國家為提升雙邊關係、推動中歐合作、促進共同發展打造的跨區域合作平臺。多年來,“16+1合作”始終秉持開放包容、普惠均衡、互利共贏的原則,各領域務實合作成果豐碩,給17國人民帶來實實在在的利益,也促進了中國同歐盟關係與合作的發展。

李克強指出,地方合作是中國與中東歐國家關係的有力支撐,也是“16+1合作”的重要組成部分。中國政府將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鼓勵地方在新一輪高水平對外開放中發揮更大作用。希望各方努力挖掘潛能,創新合作思路,在各領域取得更多成果,為“16+1合作”和中歐關係發展貢獻力量。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