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1020 俄新高超聲速導彈將列裝 美航母罕見演兵北極

來源:央視網2018年10月20日 22:4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0月20日 22:4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0月18日,俄羅斯總統普京在索契參加瓦爾代年會時表示,只有確定俄羅斯面臨遭受打擊的威脅,俄羅斯才會使用核武器。在瓦爾代年會上,普京指責美國以假想敵的理由對俄羅斯實施制裁,並明確表示,俄羅斯將調整政策,減少對美元的依賴。以美國為首的北約三叉戟接點2018軍事演習定於10月31日至11月7日在挪威舉行,地面籌備工作10月25日啟動。俄媒指出,北約演習地點設置在與俄羅斯臨近的挪威、芬蘭、瑞典,屆時,4.5萬兵力將部署在臨近俄羅斯邊境的地區,針對俄羅斯的根本意圖顯而易見。 (《今日關注》 20181020 俄新高超聲速導彈將列裝 美航母罕見演兵北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