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一場情係邊疆的生命救援
來源 : 央視網 2018-10-19 19:26 內容簡介
[視頻]一場情係邊疆的生命救援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0月19日 19:26
  • 視頻簡介
    一場情係邊疆的生命救援。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家住新疆克州阿圖什的維吾爾族姑娘凱麗比努爾,兩個月前,突發心內膜炎引發多器官衰竭,病情危急,在生命垂危之際,一批從江蘇來的援疆醫生,給了她生命延續的希望。

這幾張照片拍攝于兩個月前,躺在病床上的就是今年剛剛22歲的凱麗。昏迷中的她,被確診患有嚴重的心內膜炎。

從醫近十年,但像凱麗這樣複雜的病症,晁亞麗也是第一次遇到。

搶救持續了半個多月,凱麗的情況慢慢好轉。

就在大家感覺稍稍寬心的時候,凱麗的病情出現了反復,心臟內膜上的細菌贅生物發現有脫落跡象,危及生命,必須手術。原來的治療計劃被打亂。

為完成這臺複雜的手術,江蘇又從省內緊急調集10名專業醫護人員,主刀醫生沈振亞更是連夜從蘇州趕到克州。

現在,凱麗的病情基本穩定。一家人最感謝的,還是這一群來自於數千公里外、給了孩子一次重生機會的援疆醫生。

雖然還沒有出院,但凱麗已經開始和同學們規劃著找工作、考幼教,對未來的生活,她充滿期待和憧憬。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