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星光大道》月賽迅寶變身“小仙女”馬頭琴伴奏更添風采

CCTV節目官網-CCTV-3 星光大道 來源:央視網2018年10月19日 14:28 A-A+

週六晚19:30, CCTV-3將播出《星光大道》月賽,共有六組選手,由周冠軍和挑戰者組成。《星光大道》小編將為大家依次介紹當期節目的選手,他們的實力,歌聲,表現和故事都將為您進行最豐富的展示。在這之前,先看看“小仙女”迅寶驚艷亮相!

朱迅帶上了充滿民族特色新頭飾
是不是很漂亮

他的馬頭琴演奏配合上張均利的演唱
還別有一番風味
我們一起來先睹為快

播出時間:
週五22:38 CCTV-1
週六19:30 CCTV-3

我們先一起了解一下這六組選手,為你喜歡的那一位加油!

1號選手 賴娜娜

賴娜娜來自內蒙古錫林郭勒盟錫林浩特市,現在是一家燒烤店的老闆。她生在一個很普通的家庭,畢業以後就出去打工了,在打工期間認識了老公。不知這次月賽,娜娜又會給我們帶來怎樣的驚喜呢?

2號選手 張志超

他來自山東,現在是一名中學的音樂老師。2016年7月2日,受國僑辦外派到印度尼西度支教一年,榮獲“中華文化交流使者”稱號。志超的夢想是堅持唱歌,為學生樹立一個好榜樣,在世界範圍內傳播中國的傳統文化,增強我們中華民族的文化自信。真的是很期待志超的表演呢!

3號選手 山月亮組合

山月亮是夫妻檔組合,來自雲南大理的一個偏遠山區就是,金庸筆下的神秘無量山腳下的一個小山村-南澗。丈夫叫李明,是最基層的民族文化工作者,妻子叫付懷敏,是職業中學普通音樂教師。

4號選手 吉亞圖

吉亞圖來自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鄂托克旗,由於父母都是音樂教師,從小就聽父親給學生講課,耳濡目染受到了熏陶,可以説是聽著音樂長大的。希望熱愛音樂的他,能把自己的夢想堅持到底。

5號選手 張驍

來自湖北省荊門市一個美麗的平安縣-沙洋縣,在張驍小的時候父親作為一名刑警,因為工作原因把張驍交付給了大伯大媽照顧。今年4月份大伯因病去世了,大伯在世的時候最喜歡看的就是《星光大道》。今天張驍帶著大伯的期望,來到了他最喜歡看的舞臺。

6號選手 水晶女孩

水晶女孩是五個來自不同地方的長腿姑娘組成的,他們都是同事,不僅在教學中相互合作,表演上也是非常默契。同時她們也熱心於公益,經常去看望腦癱兒童,把自己的溫暖帶給他們,祝水晶女孩取得好成績!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