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1018 朝韓“最危險地帶”將解除武裝 朝美棄核談判卻卡殼?

來源:央視網2018年10月18日 23:3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0月18日 23:3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據韓國國防部16日消息,朝韓以及聯合國軍司令部近日舉行會議,討論解除板門店共同警備區武裝力量、將非軍事區打造為和平地帶等事宜。據日本《讀賣新聞》披露,本月7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訪問朝鮮時,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拒絕了其提出的申報核目錄的要求。俄羅斯官方15日證實,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已收到訪問俄羅斯的邀請。另據塔斯社消息,克裏姆林宮方面稱,普京總統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今年的會晤已經提上日程。 (《今日關注》 20181018 朝韓“最危險地帶”將解除武裝 朝美棄核談判卻卡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