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栗戰書會見挪威國王
來源 : 央視網 2018-10-16 19:18 內容簡介
[視頻]栗戰書會見挪威國王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0月16日 19:18
  • 視頻簡介
    栗戰書會見挪威國王。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今天在人民大會堂會見挪威國王哈拉爾五世。

栗戰書表示,友好合作是中挪關係的主旋律,中方高度讚賞挪威王室發揮的積極作用。在習近平主席和國王陛下共同推動下,兩國政治互信增強,經貿投資擴大,民間交流活躍,各領域務實合作取得積極成果。雙方要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合作共贏基礎上,推動中挪關係在新的歷史時期實現更大發展,為兩國人民帶來更多福祉。中國全國人大願同挪議會加強友好往來、立法合作和人文交流,共同落實好兩國元首的重要共識。

哈拉爾五世表示,挪方願同中方加強互信、增進了解、拓展合作,實現兩國關係健康穩定發展。

艾力更·依明巴海參加會見。

挪威國王哈拉爾五世16日下午前往北京天安門廣場,向人民英雄紀念碑敬獻花圈。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