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特別節目 《平“語”近人——習近平總書記用典》

《平“語”近人——習近平總書記用典》第六集:只留清氣滿乾坤20181013

來源:央視網2018年10月13日 21:13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不要人誇顏色好,只留清氣滿乾坤”。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大閉幕之後的講話當中,引用了這兩句詩。總書記引用這兩句詩以詩言志,彰顯的是一個大黨、一個大國的自信氣質,傳遞的是苦幹、實幹的務實精神,同時也對新時期我們中國共産黨人嚴以修身提出了一個高的標準。黨員幹部加強道德修養,重要的是自覺從中華優秀傳統文化中汲取營養,老老實實向人民群眾學習,時時處處見賢思齊,以嚴格標準加強自律,接受他律。(《平“語”近人——習近平總書記用典》第六集:只留清氣滿乾坤2018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