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摘下來就能吃的甜柿 20181012

來源:央視網2018年10月13日 00:0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浙江蘭溪的一個小鎮,面對這些泛著綠色的柿子,有的人嘗了後,後悔不迭,直説太澀,也有的人大呼好吃、很甜。長相顏色差不多的柿子,為什麼吃了後會是完全不同的反應呢,它們真的是同一種柿子嗎?

柿子要漤,這是大多數人的常識,所以我們買了柿子回家都不是急於吃,而是將它們放一放。可是今天見到的這種甜柿就改變了我們的常規思維,不用漤,直接就可以吃,也因此受到了包括不少性子急的消費者在內的很多人的喜歡。可見,敢於打破常規思維,在農業生産上既需要我們有勇氣,還需要我們堅持不懈。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0月13日 00:05

視頻簡介:在浙江蘭溪的一個小鎮,面對這些泛著綠色的柿子,有的人嘗了後,後悔不迭,直説太澀,也有的人大呼好吃、很甜。長相顏色差不多的柿子,為什麼吃了後會是完全不同的反應呢,它們真的是同一種柿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