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請看《星光大道》迅寶、娜娜版的《女神和女漢子》

CCTV節目官網-CCTV-3 星光大道 來源:央視網2018年10月12日 15:40 A-A+

週六晚19:30, CCTV-3將播出全新一期的《星光大道》周賽節目。五組選手的實力自然不用多説,各有特點各有各的精彩,節目播出之前,我們再來一起了解一下這五組選手,為你喜歡的那一位加油!

播出時間:
週五22:38CCTV-1
週六19:30 CCTV-3

娜娜和朱迅模倣春晚節目《女神和女漢子》
和潘倩倩一起合唱韓磊的歌曲

一首《感覺自己萌萌噠》
讓女漢子也展現出可愛的一面

娜娜説,她不在乎外界怎麼看她
自己最關心的,就是家裏的老人和孩子
身為人母,才能懂得母親的痛
快來為咱們的女漢子加油打氣吧!

 

1號選手 賴娜娜
賴娜娜來自內蒙古錫林郭勒盟錫林浩特市,現在是一家燒烤店的老闆。她生在一個很普通的家庭,畢業以後就出去打工了,在打工期間認識了老公。

2號選手 謝鳳林
謝鳳林來自湖北長陽土家族自治縣的一名保安,從小愛好音樂,但家裏拮據,沒有受到過音樂教育。

3號選手 申菲
申菲來自河北邯鄲魏縣的一個農村,他的工作是送奶工,雖然是一個小人物,但是他也有大夢想。

  

4號選手 曾東成
曾東成來自廣東佛山,是一名應屆美術畢業生。平時喜歡打球、吃好吃的東西,學古典鋼琴,當主持,週游世界。

5號選手 張志超
張志超, 來自山東,現在是一名中學的音樂老師。2016年7月2日,他受國僑辦外派到印度尼西度支教一年。在世界範圍內傳播中國的傳統文化,增強我們中華民族的文化自信,給他點讚!

不同的風格帶來不同的感官享受和不同的驚喜,《星光大道》精彩周賽,五組選手火熱角逐周賽冠軍,本期節目你有多少期待?請在明晚21:50,CCTV-3為你支持的選手加油吧!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