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樂活中國》第五期精彩看點:韓喬生被健美女郎公主抱 魯健體驗360度平地飛

CCTV專區 CCTV-4中文國際頻道(亞洲) 來源:央視網2018年10月12日 16:48 A-A+

央視熱播綜藝《樂活中國》的前四期節目讓觀眾們大飽眼福。“太多新鮮好玩的人和事了”、“還想看到更多樂活人的分享”……網友們紛紛留言,期待接下來能有更加令人驚喜的節目內容。本週六晚的第五期節目依然精彩紛呈,歡迎收看!

1

新時代的陽光女神:健美女團

自古女性多以纖弱嬌嗔為美,而隨著觀念的改變,陽光健康成為了新的審美追求。本期節目來了三位健美女神:張雪菲、劉超群、羅雪陽,俊俏的臉龐配上強健的肌肉,力與美的完美結合讓全場觀眾羨慕不已!樂活推薦人孟盛楠也直呼養眼,大讚耐看,“陽光向上的力量,就是最好的樂活”。三位健美女神不僅掰手腕不輸男生,還分別拿過全國各類健美比賽的冠軍,令在場媒體驚訝不已,紛紛點讚。

1

健美女神們還現場大秀力量感,樂活舞臺最敬業的人肉道具“魯健”和“韓喬生”的積極配合更是爆笑全場。160斤的韓老師被輕鬆公主抱,魯健則體驗了一次360度平地飛。魯健笑稱“還想再來一萬次”!想知道健美女神光彩背後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嗎?韓喬生爆料的C羅家的菜單,到底有多乏味?答案盡在節目中。

3

 

戰功纍纍的無聲英雄:公益搜救犬

本期節目來了一組樂活史上最特別的“樂活人”。它們各個身懷絕技、戰功纍纍,平時賣萌調皮,但在危難時刻卻救人無數,他們就是公益搜救犬。來到節目現場的是藍天救援隊的隊員和戰績不凡的搜救犬們。搜救犬“導彈”定位技能堪稱一絕,通過聞一隻襪子的氣味就能在偌大的節目現場鎖定“失蹤人口”韓喬生,博得了全場觀眾的驚嘆和喝彩!曾參加過四川雅安、雲南魯甸等9次搜救行動的搜救犬“小馬”就更厲害了,節目中還和魯健表演了一齣二幕劇,魯健先是做人肉靶子,小馬示範如何撲咬壞人;稍後,劇情反轉,小馬咬斷“人質”魯健手腕上的繩子將其救出。魯健驚訝于小馬超強的救人技能,直稱小馬是恩人、親人,逗笑全場!

1

在家可撒嬌,上陣鐵戰士。搜救犬“小馬”曾在雅安地震後執行任務時,磨破爪子、磨沒腳趾甲,行走時已血跡斑斑,但短暫休息後,還要繼續救人。因為危難之時,時間就是生命!“小馬”的救援故事,讓人十分感動、心疼。藍天救援隊是完全自發的救援隊伍,隊員們把心愛的寵物狗培養成了搜救犬,在最危險的地方搶救生命。孟盛楠稱讚道:“主人和狗狗的這種大愛,就是一種樂活。”當今不僅是共享經濟的時代,也是共享愛心的時代!搜救犬“導彈”竟是“楊門虎子”?它的爺爺又有著怎樣的救人故事?小馬表演了怎樣的技能,讓全場觀眾連連叫絕?本期節目,值得期待。

1

 

來自綠洲的快樂少年:維吾爾族少年踢踏舞者

古代環境惡劣,在綠洲裏,維吾爾族人民用載歌載舞的方式來釋放所有的不快樂。本期節目來了一群新疆烏魯木齊的少年踢踏舞者。他們表演的踢踏舞,一開場便驚艷全場,全新的風格讓觀眾們紛紛表示受到震撼。孩子們雙腳靈活、舞步暢快,腳下像是上了發條一樣。據悉,他們表演的踢踏舞,結合了愛爾蘭踢踏舞與民族舞蹈,讓人耳目一新!

1

踢踏舞的訓練十分艱苦又耗費體力,但孩子們卻説不苦、很酷!小小舞者蘇海巴練舞后常在泡腳時就累到睡著,扎克亞發著高燒依然堅持上臺,令人心疼不已!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和最大的動力,臺上的幾個小舞者還獲得過世界踢踏舞冠軍!踢踏舞的艱苦訓練,幫孩子們開拓了視野、鍛鍊出了好身體、養成了好習慣,也將一種堅毅、樂活的態度深深烙印在心底!

更多驚喜盡在《樂活中國》第五期,本週六晚7點半CCTV-4頻道,期待您的收看!

860010-11161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