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大鯢妙養巧經營 20181011

來源:央視網2018年10月11日 16:5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大鯢,俗稱娃娃魚,我國的二級野生保護動物,也是世界上現存最大的,最珍貴的兩棲動物,距今已經有上億年的歷史了。大鯢是一種食用價值極高的動物,其肉質細嫩、味道鮮美,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質和微量元素,而且,大鯢的肌肉內,人體所必需的氨基酸含量很高,且組成比例好,非常符合人體需要量的模式,被譽為“水中人參”。 (《農廣天地》 20181011 大鯢妙養巧經營)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0月11日 16:5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大鯢,俗稱娃娃魚,我國的二級野生保護動物,也是世界上現存最大的,最珍貴的兩棲動物,距今已經有上億年的歷史了。大鯢是一種食用價值極高的動物,其肉質細嫩、味道鮮美,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質和微量元素,而且,大鯢的肌肉內,人體所必需的氨基酸含量很高,且組成比例好,非常符合人體需要量的模式,被譽為“水中人參”。 (《農廣天地》 20181011 大鯢妙養巧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