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韓正會見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
來源 : 央視網 2018-10-10 19:15 內容簡介
[視頻]韓正會見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0月10日 19:15
  • 視頻簡介
    韓正會見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10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由賀一誠主席率領的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參訪團,與他們交流併合影留念。

韓正聽取了參訪團關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工作情況的介紹並給予充分肯定。他希望立法會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澳門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堅決維護憲法和基本法權威,堅定有效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充分發揮聯絡各方的優勢,積極推動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著力促進經濟適度多元化,改善居民生活。

賀一誠在發言中表示,澳門特區立法會要更好地履行基本法賦予的職責,為保持澳門長期繁榮穩定,為推進“一國兩制”事業做出應有的貢獻。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