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一鳴驚人》欄目全新季播活動“非凡組合”10月12日開播

CCTV節目官網-CCTV-11 一鳴驚人 來源:央視網2018年10月10日 14:45 A-A+

 央視網消息:《非凡組合》是以演員與琴師組合參賽,相輔相成、通力合作,通過一段段經典唱腔,把平時在側幕伴奏的京胡搬到舞台中央,與演員一起搭檔組合表演,既展示了京胡愛好者的實力,也彰顯了京劇聲腔的魅力,做到雙突出。

11

主持人董藝

11

主持人趙保樂

節目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來自海內外的48組選手,分別表演自選曲目,由專家評委點評,通過現場一百位大眾評審投票,晉級二十強,進入第二階段。然後每組選手通過表演自選曲目和用京劇板式演唱詩詞,由專家評委點評,現場一百位大眾評審根據兩次演出綜合表現進行投票,最終評比出非凡組合十強選手。

11

第一階段嘉賓陣容:張建國、王平、鄭子茹、姚利、王彩雲、周佑君

11

第二階段嘉賓陣容:李祖銘、鄧沐瑋、管波、王九成

首播時間:10月12日起每週五19:30

重播時間:每週三16:36

特色組合:

11

 

11

 

11

 

11

860010-1140021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