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致富經:上門女婿巧賣羊 一隻價值7000元 10月11日

CCTV節目官網-CCTV-7 致富經 來源:央視網2018年10月10日 15:18 A-A+

央視網消息:因為一場網戀,他從東北來到內蒙古大草原,成了一個上門女婿。他是個愛寫詩的文藝青年,對養羊一竅不通,連羊的公母都分不清楚。養羊8年沒賺到錢,2017年財富卻突然爆發,年銷售額是上一年的7倍多,一隻羊在他手裏能價值7000元。看上門女婿宮麗萍,如何破解創富密碼,贏來財富,收穫愛情。

致富經:上門女婿巧賣羊 一隻價值7000元 10月11日

本期節目的主人公宮麗萍,他原本是一位東北小夥,2008年因為一場網戀,來到內蒙古大草原,成為了一個上門女婿,接手了岳父的養殖場。養了8年羊,這個宮麗萍都沒賺到什麼錢,奇怪的是,2017年他突然開悟,銷售額達到上一年的7倍還多,一隻羊在他手裏就能價值7000元。一年時間,到底發生了什麼故事呢?

致富經:上門女婿巧賣羊 一隻價值7000元 10月11日

宮麗萍常説“客戶滿意才有生意”,他不斷琢磨消費者心理,把羊肉分割成小塊做成禮盒、加工成罐頭方便遊客攜帶、開發冰煮羊肉吸引愛嘗鮮的顧客,讓一隻羊的價值從2000元提升到了7000元。換個視角,站在消費者的角度看問題,或許您銷售的困惑就迎刃而解了。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