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趙樂際在中央第二輪巡視工作動員部署會上強調 紮實做好專項巡視工作 為打贏脫貧攻堅戰提供有力保障
來源 : 央視網 2018-10-09 19:17 內容簡介
[視頻]趙樂際在中央第二輪巡視工作動員部署會上強調 紮實做好專項巡視工作 為打贏脫貧攻堅戰提供有力保障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0月09日 19:17
  • 視頻簡介
    趙樂際在中央第二輪巡視工作動員部署會上強調 紮實做好專項巡視工作 為打贏脫貧攻堅戰提供有力保障。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組長趙樂際9日出席十九屆中央第二輪巡視工作動員部署會並講話。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巡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對做好脫貧攻堅專項巡視作出部署。趙樂際強調,要持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強化巡視監督,推動落實脫貧攻堅政治責任,為打贏脫貧攻堅戰提供有力保障。

趙樂際指出,黨的巡視工作首要任務是督促黨的路線方針政策貫徹執行,保障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實,以實際行動維護習近平總書記核心地位、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開展脫貧攻堅專項巡視,是貫徹黨中央關於打贏脫貧攻堅戰三年行動部署要求的重大舉措。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以高度責任感做好專項巡視工作,確保脫貧政策兌現落實、脫貧工作健康發展、貧困群眾真正脫貧。

趙樂際強調,脫貧攻堅專項巡視要突出“專”的特點,緊扣監督主題,準確把握工作定位和主要任務,緊緊圍繞落實黨中央脫貧攻堅方針政策、落實黨委脫貧攻堅主體責任、落實紀委監委監督責任和有關職能部門監管責任、落實脫貧攻堅過程中各類監督檢查發現問題整改任務,深入開展監督檢查。要穩中求進、精準科學,堅持實事求是,依規依紀依法,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在高質量推進上下功夫。要提高巡視幹部政治覺悟和履職本領,做到忠誠乾淨擔當,圓滿完成專項巡視任務。

楊曉渡主持會議,陳希宣佈中央脫貧攻堅專項巡視組長授權任職及任務分工決定。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