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讓夢想住進現實 找尋你自己的生活方式

CCTV節目官網-CCTV-2 交換空間 來源:央視網2018年10月09日 16:26 A-A+

設計師的使命不在於設計一個風格,裝修一套房子,而是為業主打造出屬於他們自己的生活方式,讓他們對於新的空間産生既陌生又熟悉的感受,當走進新家的時候會由衷地説一句:“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本週三21:48,CCTV-2《空間榜樣》,一起找尋屬於你自己的生活方式。

本期點評人——設計師 關天頎

關天頎,從事建築,室內,陳設設計行業二十多年,同時,還在中央美術學院城市設計學院擔任課程導師。曾獲得過2008年度中國十大商業空間設計師等榮譽;主筆的眾多項目曾獲得包括入選“英國安德馬丁室內設計大獎”;中裝協國際室內雙年展金獎;“為中國而設計”評委會大獎;海峽兩岸四地室內設計大賽銀獎等諸多獎項…崇尚空間建構美學理念,倡導空間設計學科的“無邊界”!

本期展示作品


 
《小劉的小清新》


 
《莫蘭迪色的婚房》

《呼佳佳的家》

860010-111405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