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1008 美無人機對俄邊境偵察11小時 俄將如何報復?

來源:央視網2018年10月08日 23:1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0月08日 23:1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俄羅斯媒體10月7日報道,美國空軍戰略無人機RQ-4B全球鷹偵察機在俄羅斯邊境飛行了11個小時。據資料顯示,美國RQ-4B全球鷹偵察機從意大利錫戈內拉基地起飛,之後飛過烏克蘭和波蘭領空,然後在立陶宛上空對俄羅斯加裏寧格勒州附近進行了幾個小時的偵察,此後飛往拉托維亞和愛沙尼亞領空,對俄羅斯列寧格勒州和普斯科夫州的西部邊境進行了三個小時的偵察。在返回意大利前全球鷹偵察機再次飛往加裏寧格勒邊境附近。最近俄羅斯邊境附近外國偵察機的活動明顯增加。(《今日關注》 20181008 美無人機對俄邊境偵察11小時 俄將如何報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