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鄉約》

[鄉約]國慶系列節目“愛的風景” 鄉約江蘇溧陽市天目湖鎮 20181007

來源:央視網2018年10月07日 23:2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這一期的女嘉賓有點厲害,她的工作女性極少,手下還管著三十多個人,聽説她的工作還觸及到見多識廣的老肖的知識盲區,她還自稱“破壞大王”,12歲時家裏欠下巨債,她都經歷了些什麼?三個男嘉賓一個是傳説中的城管,一個是天目湖的客戶經理,一個精通音律,是個琴行老闆,他們之間又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呢,本期《鄉約》與您不見不散。(《鄉約》 20181007 國慶系列節目“愛的風景” 鄉約江蘇溧陽市天目湖鎮)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0月07日 23:27

視頻簡介:這一期的女嘉賓有點厲害,她的工作女性極少,手下還管著三十多個人,聽説她的工作還觸及到見多識廣的老肖的知識盲區,她還自稱“破壞大王”,12歲時家裏欠下巨債,她都經歷了些什麼?三個男嘉賓一個是傳説中的城管,一個是天目湖的客戶經理,一個精通音律,是個琴行老闆,他們之間又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呢,本期《鄉約》與您不見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