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0928 美擬在波蘭新建永久基地 美俄多地域博弈升級

來源:央視網2018年09月28日 22:2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9月28日 22:2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俄羅斯副外長格魯什科稱,在波蘭部署美國軍事基地將意味著違反俄羅斯—北約基本文件,該文件直接禁止部署常備主要作戰部隊;美國《防務新聞》網站9月26日稱,美軍計劃于下月從中東4國撤走數個“愛國者”防空反導連。這些導彈連將解除戰備並返回美國進行翻新和升級,然後再重新部署;9月27日,“獨聯體國家聯合防空系統”在俄羅斯、亞美尼亞、白俄羅斯、哈薩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和烏茲別克斯坦這七個獨聯體國家境內舉行大規模演習。 (《今日關注》 20180928 美擬在波蘭新建永久基地 美俄多地域博弈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