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星光大道》一起聽老戰士們解釋“幹枝梅精神”

CCTV節目官網-CCTV-3 星光大道 來源:央視網2018年09月28日 15:45 A-A+

《星光大道》一期周賽有五組選手,小編將為大家一一介紹當期節目所有選手。我們有歌聲非常陽光活力的陽光型男,為愛而唱幸福甜蜜的姑娘,一心保衛人民的人民警察,來自五個不同地方長腿女孩組合,幹枝梅精神傳人。他們的實力,歌聲,表現和故事都將在節目中進行最豐富的展示。

第一排的這些前輩們,是當年北京守備一師的老兵們
這首《十五的月亮》就是作者在這個部隊的時候
受官兵的影響而創作的

這只部隊有一個不朽的傳統就是——幹枝梅精神
他的父親也在這只隊伍中,和兒子一起合唱歌曲

一起看老戰士們解釋幹枝梅精神
期待明天的播出吧!

播出時間:
週五22:38CCTV-1
週六19:30 CCTV-3

1號選手 方博
  方博是一名退伍消防兵,來自湖北武漢,健身是他覺得一種提升生活狀態和情緒的良好的方式。作為教練,他希望把最健康最貼心的生活和健身方式帶給學員。作為選手,他希望把最陽光最活力的一面展示給大家!

2號選手 袁譽真
  袁譽真來自遼寧錦州,是一名活動策劃執行,厚重的嗓音是袁譽真唱歌的特點。喜歡唱歌的袁譽真一直希望能登上《星光大道》的舞臺,不知道這次她會給我們帶來什麼樣的驚喜?

3號選手 李秋風
  李秋風來自河南焦作,是一名三十二年警齡的老警察。保衛人民,保衛平安的李秋風有一顆柔軟的內心。

4號選手 水晶女孩
  水晶女孩是五個來自不同地方的長腿姑娘組成的他們都是同事,不僅在教學中相互合作,表演上也是非常默契。同時她們也熱心於公益,經常去看望腦癱兒童,希望把自己的溫暖帶給他們。

5號選手 魏鳳岩
  魏鳳岩是河北石家莊的一名公交司機,他也是幹枝梅精神的後代,身後的父輩們當年是守備一師的老兵。他也在用自己的行動踐行著幹枝梅精神,雖然在平凡崗位,但一樣要發光發熱。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