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中華情》 9月23日播出:用夢想的腳步丈量生命的高度

CCTV節目官網-CCTV-4 中華情 來源:央視網2018年09月27日 14:13 A-A+

生活是一場長征,不斷攀登,探索更多可能。本週中華情四組嘉賓分享他們的生活感悟,用歌聲傳遞真情。


1

1

魔術師高明駿夫妻

相守相伴感恩彼此的《選擇》

魔術師高明駿細心觀察生活,把生活中常見的科技應用在魔術中。“隔屏取物”“真假手機”等新式的魔術表演,令人耳目一新。舞臺上輕鬆自如的表演離不開幕後助理的準備工作,而高明駿的這個助理更是他的賢內助,妻子始終在背後支持著他,3037天的相守陪伴,他們結為夫妻,感謝彼此的支持,感謝對方的《選擇》。

 


1

呼啦圈女王金琳琳一展風采

與小朋友一同演繹《稍息立正站好》

呼啦圈世界紀錄保持者金琳琳,曾在春晚舞臺上同時轉動305個呼啦圈而突破世界紀錄,令全國驚艷。在世界挑戰大賽上,綵排的失誤讓她壓力大增,但在最終的決賽上金琳琳力挫群雄一舉奪冠,為中國贏得榮譽。她想把這樣的精神傳承下去,開班授課,帶著她訓練的小朋友們一同演繹一首《稍息立正站好》。

 


1

生動演繹歌曲《蛋炒飯》

阿根廷小夥夏波波熱愛中國美食

來自阿根廷的夏波波,來中國的目的就是為了吃遍中國美食,他每到一個地方都會尋找當地美食,自己策劃剪輯視頻,以外國人的獨特視角將中國美食文化傳遞到世界各地。一年多時間裏,他到過中國很多地方,並熟練掌握了中文,熱愛美食的夏波波生動演繹《蛋炒飯》。

 

 

1

69歲無腿勇士夏伯渝挑戰珠峰

與歌手雲朵共同演繹《青藏高原》

69歲的夏伯渝熱愛登山,曾多次挑戰珠穆朗瑪峰。而他在第一次登山中因意外導致雙腿殘疾,40年來他以夢想為雙腿,在人生的荊棘中跋涉。他與病魔、氣候、年齡做鬥爭,戴著一雙假肢,在登山難度異於常人,需要比正常人多付出三分之一體能的情況下,憑藉堅定的意志一次次挑戰世界第一峰,而這次他已做好最後一次衝擊珠峰的準備。他與歌手雲朵一同高昂演唱《青藏高原》。

860010-111617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