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自娛自樂的個性生活《空間榜樣》打造你的專屬世界

CCTV節目官網-CCTV-2 交換空間 來源:央視網2018年09月27日 10:31 A-A+

隨著網絡的推進,時代的變化,我們的生活也在不知不覺中跳脫了曾經的框架,變得富有個性,更加多姿多彩。家的功能已經不僅僅局限于居住,有的人定制了私人影院,有個人改造出小型遊樂場,也有的人將家與工作室完美結合,成為興趣和生活的共同體。更多創意,盡在本週三21:48,CCTV-2《空間榜樣》,讓我們一起探索家的無限潛力。

本期點評人——設計師 潘冉

潘冉,名谷設計機構創辦人,國際室內建築師聯盟成員(IFI),東南大學客座教授,老門東歷史街區評審委員會設計顧問。曾任援建項目設計師往返于迪拜、阿布扎比、開羅、喀土穆。近年來獲得眾多國內外大獎。其中,包含英國著名室內設計雜誌"FX"組織評選的“FX International Interior Design Awards”國際室內設計評選(Mixed-use development)組別的最終國際大獎,也是2017該獎唯一華人獲獎者。

本期展示作品

《愛玩木頭的85後》

《閣樓遊樂場》

《一個家的多個夢想》

 説設計,聊生活。每週三央視財經頻道,好設計與您不見不散。

860010-111405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