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防務新觀察

《防務新觀察》 20180923 航母演練近海戰 對俄新制裁 美強化“大國競爭”

來源:央視網2018年09月23日 22:4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9月23日 22:4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美軍“勇敢之盾-2018”大型軍演在西太平洋關島和北馬裏亞納群島附近拉開帷幕,以“裏根”號航母為首的15艘軍艦和160架戰機、1.5萬名美國海軍、海軍陸戰隊官兵參加了這次演習;9月20日,美國擴大了對俄制裁,將與俄羅斯國防工業綜合體有關的27名自然人和6家實體公司列入了黑名單,並將對中國人民解放軍中央軍委裝備發展部及該部負責人實施制裁。 (《防務新觀察》 20180923 航母演練近海戰 對俄新制裁 美強化“大國競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