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0922 伊朗閱兵突遭恐襲 美伊聯大如何鬥法?

來源:央視網2018年09月22日 22:2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9月22日 22:2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9月22日是兩伊戰爭爆發38週年的紀念日,每年的這一天,伊朗都會舉行盛大的閱兵。另據伊朗新聞電視臺報道,在伊朗南部城市阿瓦茲的閱兵式上,不明身份的槍手在閱兵式上開火,有數人在恐怖襲擊中喪生;9月20日,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再次公開表示,伊朗是以色列的“頭號危險敵人”;美伊關係持續惡化,劍拔弩張。而近日有報道稱“伊朗提議在第73屆聯合國大會期間舉行兩國總統會晤”。對此,伊朗外交部21日予以堅決否認。 (《今日關注》 20180922 伊朗閱兵突遭恐襲 美伊聯大如何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