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心急吃不了南果梨 20180921

來源:央視網2018年09月21日 23:1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前段時間,我們的記者去遼寧省鞍山市的東房身村採訪,發現村裏的人都很緊張,一打聽才知道,原來村裏即將舉辦一場水果大賽,誰家獲得了名次,不僅有豐厚的獎品,關鍵是經銷商直接包銷他們的20萬斤水果,這是村裏的頭等大事啊。這場比賽最終會花落誰家?到底是一種什麼水果呢?

南果梨是東北特産,尤其在遼寧省鞍山市的周邊種植最為集中。這種梨風味很是香濃,可一旦熟透了就不容易存放,所以過去很多年一直在東北地方小範圍的銷售,近些年,隨著種植戶們品牌意識的增強,和電子商務的快速發展,南果梨原産地與有實力的經銷商團隊合作,借助電商平臺把南果梨銷售到大江南北。

每日農經首播時間:週一至週五每晚21:47-22:07

每日農經重播時間:週一至週五中午13:22-13:42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9月21日 23:1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南果梨是東北特産,尤其在遼寧省鞍山市的周邊種植最為集中。這種梨風味很是香濃,可一旦熟透了就不容易存放,所以過去很多年一直在東北地方小範圍的銷售,近些年,隨著種植戶們品牌意識的增強,和電子商務的快速發展,南果梨原産地與有實力的經銷商團隊合作,借助電商平臺把南果梨銷售到大江南北。(《每日農經》 20180921 心急吃不了南果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