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魚蝦玩出新花樣 豐收年裏好賺錢 20180921

來源:央視網2018年09月21日 23:0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水産養殖,如何才能在傳統模式中玩出花樣,賺到千萬財富?俞淳和孟凡佳,一位養魚,一位養蝦,雖然品種普通,卻養得與眾不同。俞淳的豐收很神奇,一網魚是否能賣上百萬元,關鍵的一步,看他選擇白天還是晚上幹。孟凡佳的豐收很另類,蝦和蟲本不相關,他卻能讓養在塘邊的飛蟲賺錢,還能讓同樣的一塘蝦比別人多賺300萬。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9月21日 23:0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水産養殖,如何才能在傳統模式中玩出花樣,賺到千萬財富?俞淳和孟凡佳,一位養魚,一位養蝦,雖然品種普通,卻養得與眾不同。俞淳的豐收很神奇,一網魚是否能賣上百萬元,關鍵的一步,看他選擇白天還是晚上幹。孟凡佳的豐收很另類,蝦和蟲本不相關,他卻能讓養在塘邊的飛蟲賺錢,還能讓同樣的一塘蝦比別人多賺300萬。(《致富經》 20180921 魚蝦玩出新花樣 豐收年裏好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