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 “富二代”變身龍貓達人 20180921

來源:央視網2018年09月21日 21:0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從小家境優越的葛衛鋒,是眾人眼中公認的富二代。可從日本留學回國後,他卻不顧父母的反對,執意前往東北養殖龍貓。為了達成目的,他與父母立下半年學徒之約。一個嬌生慣養的富二代,要怎樣在偏遠的東北農村紮下腳跟?4年創業,他又是如何實現養殖場銷售額翻一番,年入300萬的?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9月21日 21:0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從小家境優越的葛衛鋒,是眾人眼中公認的富二代。可從日本留學回國後,他卻不顧父母的反對,執意前往東北養殖龍貓。為了達成目的,他與父母立下半年學徒之約。一個嬌生慣養的富二代,要怎樣在偏遠的東北農村紮下腳跟?4年創業,他又是如何實現養殖場銷售額翻一番,年入300萬的?(《農廣天地》 20180921 “富二代”變身龍貓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