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三個女人一台戲 稀奇招法賣千萬 20180920

來源:央視網2018年09月20日 22:5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水果絢麗多彩、營養美味,更能帶來驚人財富。她種的西瓜很新奇,有渾身帶刺的,有用紙就能切開的,一年她能賣出8000多萬元。她是個90後年輕姑娘,別人種火龍果,她另辟蹊徑、靠花賺錢,一年就能多收入1000萬元。她的性格火辣辣,她的果子紅彤彤,普通農民跟著她,年薪能有10多萬。繽紛水果,如何花樣賺錢?《致富經》邀您一起探尋水果江湖,揭秘創富寶典!

[致富經]三個女人一台戲 稀奇招法賣千萬 20180920

水果繽紛多彩、營養美味,對於創業者來説,水果更是承載著他們的財富夢想。在風起雲涌的水果江湖,他們都有哪些創富秘籍呢?

記者一見到馮樂平,她就很興奮地向記者展示她的西瓜。

馮樂平的西瓜新奇、品種多,每一種西瓜的來路都不一般。靠著這些西瓜,這個北京媳婦兒一年就能賣出8000多萬元。

有直徑只有2、3厘米,只能看不能吃的。

馮樂平:這是我們從德國引進的刺西瓜。

有黃皮紅瓤的。

馮樂平:京欣3號。

有飛到過太空的。

馮樂平:航天系列的系列品種。

有一個就能賣到198元錢的。

馮樂平:這是冰激淩西瓜。

這些西瓜都是馮樂平賺錢的寶貝。她喜歡種西瓜,也喜歡吃西瓜。一到西瓜大棚裏,她就樂開了花。她吃西瓜的方式也很特別。

馮樂平:吃瓜實際上都是不用刀切的,(不用)金屬刀。而且都是那種。

記者:用手劈。

馮樂平:太棒了。

記者:看您這麼文靜,還能用手劈瓜呢?

馮樂平:雖然是50多歲的人了,但是依然保持著90後的心態。

[致富經]三個女人一台戲 稀奇招法賣千萬 20180920

馮樂平説 “90後”的心態就是時刻保持著一顆好奇心。就是靠著她的好奇心,她把西瓜種出了新花樣,也賣出了新花樣。現在她的西瓜種植總面積有3萬多畝,2017年的銷售額就有8000多萬元,她賺錢的招法是什麼呢?

馮樂平是北京市大興區榆垡鎮人,上世紀90年代開始種西瓜,種瓜五年後,她就把西瓜賣出了200多萬元的銷售額。

村民:女中豪傑。能耐大。一般的女的比不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9月20日 22:52

視頻簡介:水果絢麗多彩、營養美味,更能帶來驚人財富。她種的西瓜很新奇,有渾身帶刺的,有用紙就能切開的,一年她能賣出8000多萬元。她是個90後年輕姑娘,別人種火龍果,她另辟蹊徑、靠花賺錢,一年就能多收入1000萬元。她的性格火辣辣,她的果子紅彤彤,普通農民跟著她,年薪能有10多萬。繽紛水果,如何花樣賺錢?《致富經》邀您一起探尋水果江湖,揭秘創富寶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