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盤城的葡萄變著花樣賣 20180919

來源:央視網2018年09月20日 02:3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繞口令是一種傳統的語言遊戲,相互逗個樂。做主持人,沒事也得説説繞口令,為的是練練口齒,吐字清晰準確。但有的地方就不一樣,人家把繞口令做成了商業遊戲,不僅取樂,繞口令還能賣東西,不信您瞧啊。

有了好品種,不急於擴張一味地求大,而是通過科學控制産量,以此提升葡萄的品質。市場就是這樣,越是少有的品質高産品,越是有人渴望擁有,所以南京江北新區這兒的葡萄種植戶們抓住了一些消費者的心理,吸引很多的遊客到此採摘,再通過葡萄節的舉辦,慢慢地把産地打造成了市場,葡萄不愁賣了,還為將來發展鄉村旅遊打下基礎。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9月20日 02:32

視頻簡介:市場就是這樣,越是少有的品質高産品,越是有人渴望擁有,所以南京江北新區這兒的葡萄種植戶們抓住了一些消費者的心理,吸引很多的遊客到此採摘,再通過葡萄節的舉辦,慢慢地把産地打造成了市場,葡萄不愁賣了,還為將來發展鄉村旅遊打下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