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帶著姑娘鑽深山 大叔怪招年賣3000萬 20180917

來源:央視網2018年09月17日 22:3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從小生活貧困,勵志要改變命運。考上名校離開家鄉,經過多年打拼,他賺下上億元資産。2010 年,他卻突然返回家鄉,還養上了一種沒人看好的豬。養殖方法與眾不同,銷售也有新鮮招兒。請一群漂亮姑娘上山,還説要讓她們幫忙賣豬肉。沒有一家豬肉店,他讓年銷售額達到3000多萬元,一斤豬肉最高能賣到86元。看新潮大叔如何巧發豬財?

[致富經]帶著姑娘鑽深山 大叔怪招年賣3000萬 20180917

在江西省九江市澤泉鄉,有一個養豬場,豬場的主人就是李茂林,他説他養的豬可不一般,豬肉最高一斤能賣到86元。

這天早晨九點,李茂林帶著一些年輕的姑娘來到這裡,剛進養殖場他就提醒大家要小心。

李茂林:有野豬出沒,還有蛇,一定要小心。

李茂林説,帶著這些姑娘來到養殖場,是為了讓大家幫他賣豬肉,可這些姑娘怎麼看都不像是賣豬肉的,她們到底來幹什麼呢?

李茂林:打架了,打架了。快,快,豬打架把你嚇成這樣。那裏有水,去衝一下。

這個姑娘在看豬打架的時候,一不小心腳踩在了泥坑裏。

除了帶這些姑娘看豬打架,李茂林還會讓她們做一些事情,比如像這樣牽著小豬進行賽跑。

李茂林的員工:預備,跑。

還有像這樣拿著水管給豬洗澡。

李茂林帶著這些姑娘們在豬場裏,又看又玩,忙活半天,就是不提賣豬肉,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兒呢?

[致富經]帶著姑娘鑽深山 大叔怪招年賣3000萬 20180917

李茂林:到了飯點了,豬都過來了。吃的挺歡樂。工人師傅們一吼,都回來了。

記者 文鵬鶴:吼的聲音是什麼意思?

李茂林:對豬來説,也許是“吃飯了”,開飯嘍!

李茂林今年52歲,當地很多人説,他的思想總是很新潮,賣豬肉的方法也很新穎,他的豬肉最貴的能賣到86元一斤, 2017年銷售額有3000多萬元,成為了當地養豬行業的&&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9月17日 22:36

視頻簡介:他從小生活貧困,勵志要改變命運。考上名校離開家鄉,經過多年打拼,他賺下上億元資産。2010 年,他卻突然返回家鄉,還養上了一種沒人看好的豬。養殖方法與眾不同,銷售也有新鮮招兒。請一群漂亮姑娘上山,還説要讓她們幫忙賣豬肉。沒有一家豬肉店,他讓年銷售額達到3000多萬元,一斤豬肉最高能賣到86元。看新潮大叔如何巧發豬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