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0916 第三次朝韓首腦會晤在即 朝:終戰宣言是首要課題

來源:央視網2018年09月16日 23:2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9月16日 23:2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韓國與朝鮮商定本月18日至20日在平壤舉行首腦會晤,這將是兩國領導人的第三次會晤;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機關報《勞動新聞》15日刊發署名評論文章,批評美國保守政客對朝方改善朝美關係和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的誠意表示懷疑的論調,強調美方應以發佈終戰宣言等實際行動展現對朝信任和尊重;美國國務院朝鮮政策特別代表10日先行訪韓,就半島局勢同韓方交換意見,並重申雙方保持緊密合作的堅定意志。 (《今日關注》 20180916 第三次朝韓首腦會晤在即 朝:終戰宣言是首要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