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中華情(停播)

《中華情》 20180916

來源:央視網2018年09月16日 19:3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9月16日 19:3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歌曲《孤獨的牧羊人》 演唱:陳和霞; 2、陳和霞 “我的海外華人春晚”; 3、歌曲《我的老家在中國》 演唱:陳和霞; 4、歌曲《BABY愛》 演唱:愛戴; 5、歌手愛戴 “養兒方知父母恩”; 6、歌曲《彩雲追月》 演唱:愛戴; 7、歌曲《掀起你的蓋頭來》 演唱:阿爾法; 8、阿爾法 中山裝裏的家風傳承; 9、歌曲《紅歌串燒》 演唱:阿爾法; 10、歌曲《不要告別》 演唱:高旗; 11、音樂人 父子兵 共譜宋詞新曲; 12、歌曲《蘇幕遮·碧雲天》 演唱:幻境工場童聲合唱團第一期 北京市廣渠門中學合唱團 指揮:高偉。 (《中華情》 2018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