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福建百香果香飄飄 20180914

來源:央視網2018年09月15日 02:1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 我們見到的百香果都是紫紅色的,可為什麼它們還是綠色的時候就被摘了下來呢?這些果子一身黃色,據説也是百香果,是真的嗎?

不斷追求品種優勢是農産品發展的一個永恒主題。今天我們看到的包括黃金百香果在內的福建百香果,之所以有那麼迷人的市場魅力,前提條件就是品種極其優秀,在這個前提下,再加上栽培和經營的配合到位,才能夠取得驕人的成果,如果品種一般,其它工作再努力恐怕也成績平平,這就是優質品種的魅力所在。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9月15日 02:12

視頻簡介:我們見到的百香果都是紫紅色的,可為什麼它們還是綠色的時候就被摘了下來呢?這些果子一身黃色,據説也是百香果,是真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