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2 中國經濟大講堂

《中國經濟大講堂》 20180913 我們如何圓“汽車強國”之夢?

來源:央視網2018年09月13日 23:2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9月13日 23:2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956年,中國第一輛解放牌卡車在一汽下線,結束了中國不能自己製造汽車的歷史。60多年來,從自力更生到市場換技術、合資建廠,再到自主研發,如今中國已經成為世界上汽車産銷量最多的國家,中國汽車産業是如何從無到有,從小到大的? 國産汽車曾經被一些人指責外觀倣造、技術抄襲,質量也被用戶詬病,如今,我國的汽車産業有了怎樣的變化?《中國經濟大講堂》特邀重量級嘉賓董揚為您精彩解讀。(《中國經濟大講堂》 20180913 我們如何圓“汽車強國”之夢?